德國旅遊新項目:玩具泰迪熊替你遊柏林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您心愛的玩偶洋娃娃或玩具鹿也想出國旅遊嗎?德國柏林有一個泰迪熊旅行團,專門帶你心愛的玩偶到柏林各大景點觀光,之後還會寄美美的風景合照給你看。


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這些人是在擺地攤賣玩偶嗎?你可不要搞錯了,這些玩偶可都是有錢的大爺,堂堂的泰迪熊玩偶旅行團。可別以為只有人才想旅行,你的泰迪熊或醜小鴨一天到晚待在家裏也很悶,這家泰迪熊旅行團讓你的心愛玩偶可以輕鬆快樂暢遊柏林。


你的玩偶還可以在柏林圍牆前盡情擺pose拍照,玩累了大家還可以到公園一起開派對。兩個柏林年青人的怪主意,意外讓他們在歐洲生意接不完。你的寶貝熊熊厭倦了居家生活,想要讓大鼻子呼吸新鮮空氣嗎?讓他們參加泰迪熊旅行團,保證可以讓你們擁有美好的回憶。


《記者:林信安》報導,2007/01/03


帶玩偶去旅行 德國新商機

  德國柏林有一家旅行社,專門招攬玩具泰迪熊出門去玩。最近這家旅行社擴大營業,只要是填充玩具,管他是無尾熊、唐老鴨或天竺鼠玩偶,都可以跟著四處走透透。擺在柏林知名觀光景點、布蘭登堡門前的,可不是玩具攤。這幾只大大小小的泰迪熊、無尾熊和小鴨子,可全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付費觀光客呢。原來它們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才有辦法參加這趟柏林之旅。既然是遠道而來,當然要拍張照片留念。別擔心,導游可貼心的,不僅幫你拍照、還代買紀念品,玩累了,還會替你的玩偶辦一場野餐會。將心愛的熊熊或玩偶,送去旅遊的,多半都是自己太忙沒時間出去玩的主人。不過想必只要看到在燦爛陽光下,和美麗風景一同入鏡的可愛玩偶,主人們平日就算再辛勞忙碌,也都是值得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007-01-04 16:16)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