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結果出乎意料男人更愛抱泰迪熊睡覺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修訂版本間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10:32 2007年三月19日的修訂版本 (編輯)
Bear.cafe (討論 | 貢獻)

← 上一个
當前修訂版本 (10:32 2007年三月19日) (編輯)
Bear.cafe (討論 | 貢獻)

 
第1行: 第1行:
(倫敦訊)很多人都認為,女人睡覺時,比較喜歡抱著泰迪熊,讓自己有安全感。但一項調查顯示,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擁抱泰迪熊。 (倫敦訊)很多人都認為,女人睡覺時,比較喜歡抱著泰迪熊,讓自己有安全感。但一項調查顯示,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擁抱泰迪熊。
 +
英國一家連鎖旅館集團,針對客人對旅館房間的要求和客人的睡覺習慣,進行問卷調查。 英國一家連鎖旅館集團,針對客人對旅館房間的要求和客人的睡覺習慣,進行問卷調查。
 +
結果發現,20%男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但只有15%女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 結果發現,20%男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但只有15%女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

當前修訂版本

(倫敦訊)很多人都認為,女人睡覺時,比較喜歡抱著泰迪熊,讓自己有安全感。但一項調查顯示,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擁抱泰迪熊。


英國一家連鎖旅館集團,針對客人對旅館房間的要求和客人的睡覺習慣,進行問卷調查。


結果發現,20%男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但只有15%女性受訪者說,他們喜歡抱著泰迪熊睡覺。


《星洲日報》 國際‧2007.03.15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