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迪熊展開世界一日遊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15:40 2007年六月4日; Bear.Aroma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跟著泰迪熊 展開世界一日遊

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世界最大規模的泰迪熊展示會「Teddy & Friends」即起在首爾COEX Convention Hall展出,佔地1100坪的會場上,以30個國家為背景設計出的1000多隻泰迪熊,搭配著佈景,結合該國的文化,若您仔細瞧,每隻泰迪熊從造型到表情皆生動多變,您甚至能從它們的神情中,感受到當地的人文哦!這次的泰迪熊展在前期搭景時,更是遠從德國請專人來設計布偶的動作,打破了一般印象中靜態玩偶的形象,賦予了泰迪熊生命。參觀完展覽,您會在可愛的泰迪熊身上,發現新的親密感。


為配合這次「跟隨泰迪熊展開世界一日遊」的主題,觀覽路線從入口處便佈置成登機門的型式,入場券也彷照登機證,提醒您在入口處別忘了買一本旅遊護照,出發前,便可在海關處蓋章,通過登機步道,約10分鐘的飛行時間,您可坐在機內欣賞逗趣的泰迪影片,下機後世界之旅便展開,遊覽的同時,記得在護照上加蓋各個國家的特色圖章,為此行留下記綠。


在泰迪熊韓流館內,更是請到多位設計師,為泰迪熊量身打造不同的主題,並進行慈善義賣,並將所得捐出。「跟隨泰迪熊展開世界一日遊」博覽會是新年迎新及孩童寒假的旅遊首選,千萬別錯過了這次難得的展出哦!


.展覽會場:首爾COEX Convention Hall(3層) .展覽日期:即起至2007/02/21 .展覽時間:10:00-18:00 .門票:成人15,000/小孩12,000(韓幣) .網址:http://www.teddyfriends.co.kr

 *泰迪熊世界一日遊相片集 

《聯合新聞網》報導,聯合新聞網/韓國觀光公社/提供,2007.01.11 04:44 pm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