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泰迪熊系列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18:05 2009年十二月21日; Bear.yz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高鐵泰迪熊系列」★與眾不同的產品特色 

人見人愛的泰迪熊穿上各式高鐵制服,展現出高鐵制服的另外一種不同風貌。http://www.bear-garden.com.tw/THSR_Bear/index.htm

■台灣設計師設計「Design in Taiwan」 1. 由台灣設計師 Karen Wei 設計出不同於一般傳統的泰迪熊。 2. 穿上各具特色的高鐵制服,呈現出高鐵制服的不同風貌。

圖像:Big_01_280.jpg

■滿足對高鐵各式制服及其所代表職務的興趣s 1. 擁有名家設計的限量泰迪熊是值得炫耀的。 2. 創新高鐵制服設計,特殊感擬真造型,泰迪熊穿上的高鐵制服(擬真的材質,配件等), 展現不同高鐵制服特色。 3. 高鐵制服熊系列代表了美學與工藝最佳完美結合,創造出可愛又逼真的造型,讓大家珍藏。 4. 模擬真實高鐵職務角色,搭配簡易配件功能、融入文創美學概念。 5. 高鐵制服具有特殊穿脫功能,物超所值,品質獨特出眾。 6. 製作過程符合環保法則,與達成政府安全標準要求。

圖像:Big_02_280.jpg

■充份滿足消費者市場的多元需求 1. 水晶眼珠充滿親和力的眼神及承襲德國傳統三角鼻型的表情,代表高鐵對旅客的服務精神. 2. 身著可穿脫之擬真小型的高鐵制服,是高鐵專業的企業形象代表。 3. 輕簡及流線的頭型搭配小巧及精緻的五官,襯托出寵物般的可愛神情。 4. 高鐵經典泰迪熊頭部與手部可以180度轉動,主人可以隨意轉動它增加可玩性。 5. 高鐵制服熊不只是玩具,兼具擺設及抱玩的用途,更是讓旅客把高鐵帶回家的最佳禮物, 為大小朋友帶來無比的愉悅心情! 

圖像:Keychain_All.jpg

■「高鐵泰迪熊系列」蘊涵許多在台灣高鐵的元素,科技、在地以及設計美學,帶來柔軟高鐵制服熊結合舒適文明的旅行服務,迎向現代生活美學的新態度。

■「高鐵泰迪熊系列」通過經濟部商檢與擁有【ST安全玩具檢驗標章】,品質保證。

■ 泰迪森林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 8866-5587 ,網址 : http://www.bear-garden.com.tw/THSR_Bear/index.htm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