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綉茹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專任師資

魏綉茹,台北人,喜愛旅行,現居住於台北。 天秤座 ; 現職: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副理事長 ; 台灣泰迪熊學校專任教師

[自述]

從小就喜歡絨毛Acryl熊熊,直到前幾年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專業毛海Mohair泰迪熊,從此開始我的泰迪熊創作生涯。從事空服員工作的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帶著我心愛的熊熊到各地去旅行,舉凡執勤時所飛的地點,或是國外的熊展,都有我和熊熊的足跡。


目前台灣是一個充滿無限創意的園地,藉由協會的教育推廣,及致力於國際訊息接軌,希望所有喜愛泰迪熊的朋友們都能一同努力,讓台灣的創作水平更邁向國際化。


圖像:banner_468_60_karen.jpg


手工縫製專業毛海泰迪熊,原創泰迪熊紙型,為台灣泰迪熊藝術家,並提供量身訂製個人專屬手工熊與泰迪熊教學課程, 現任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專任教師。 Orginal Designed & Handmade Bears in Taiwan. (提供產品介紹及訂購資訊)

[參考資料]

 訂購手工泰迪熊 URL: http://www.karencookie.idv.tw 
  • 訂購手工泰迪熊 E-mail: karen@karencookie.idv.tw


< 台灣泰迪熊藝術家名錄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