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泰迪熊博物館:General disclaimer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14:11 2006年十二月18日; Xo.yz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一般聲明 - 使用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您自己要承擔風險! 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是內容開放的線上的百科全書,它是由個人和團體自發組成的,是一個發展中的人類知識的共有資源。這個組織允許任何人通過網際網路聯接和WWW瀏覽器在這裡創建和修改內容。因此,請注意您在這裡找到的內容並沒有任何相關領域的專家和專業人員在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上對內容的完善性、正確性或可靠性進行必要的審查。

在這裡的資料是無償提供給您的,在有關您超越GNU自由文檔許可證的範圍使用或修改這些內容上,您與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之間沒有協議或共識;如果其他人修改您發表在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或相關計划上的文章,與台灣泰迪熊博物館百科有關的任何人士也都不負任何責任。

謝謝您~


~讓每一隻創意製作的泰迪熊,帶給台灣一點美好的新希望~

台灣泰迪熊博物館(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