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熊成癡 婦女收藏500只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10:33 2007年三月19日; Bear.cafe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泰迪熊是很多人喜歡的玩偶,波蘭有位婦女愛熊成癡,9年來她收集的各式各樣泰迪熊超過了500只,甚至有二次大戰中留下來的熊,帶你一起來看這位婦女的收藏品。放眼望去,小小的公寓坐滿了各種泰迪熊,數一數,大小熊加起來超過500只,這是波蘭婦女、莉絲艾卡9年多來的收集品,在她眼里,每一只熊都有獨特的外貌,獨特的故事。


莉絲艾卡第一只泰迪熊是小時候爺爺買給她的,不過破損後卻被爸媽丟掉,讓她難以釋懷,長大後她陸續收集各種泰迪熊,不管是網路拍賣或是古董跳蚤店,都是她尋寶的地方,而老舊破損的熊寶寶則是她的最愛。這只紅毛泰迪熊可是二次大戰下的遺孤,背後都有故事的泰迪熊,讓莉絲艾卡的收集品有了濃濃人情味。她打算在以後開間博物館,除了替這些熊寶寶找個家,也和大家一起分享她對這些熊寶寶的熱愛。


《民視新聞》 譚淑君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