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出國必定帶著心愛的泰迪熊同行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09:24 2007年三月23日; Bear.Aroma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日本天後濱崎步將於本周六在臺灣舉行演唱會,工作人員多達五百人,歌迷更發起千人接機行動。不過,原定今天抵台的她,臨時決定提早一天出發,為今天在臺灣晶華飯店舉行的記者會做好準備。不過此舉就令工作人員與Fans陣腳大亂!由於隨行者多達五百人,大會派出60名保安兼出動一輛人民幣125萬元的新保姆車接送,並安排她入住每晚人民幣兩萬多元的總統套房,並放置保濕機讓她養聲,凸顯其天後地位。


日本媒體報導,濱崎步出國必定帶著心愛的泰迪熊同行,並自備棉被、枕頭,以及洗發精、牙膏等盥洗用品,絕不使用飯店提供的東西。難怪此行行李要帶120大箱,得出動5到7輛的3.5噸貨櫃車才能搞定。萬一出外景時她要上廁所,工作人員就會馬上封鎖公廁,並且清掃幹淨,再護送她如廁。


她的女王作風不僅如此,她搭飛機還喜歡坐頭等艙第一排的位子,隔壁不准坐人,以便放她心愛的泰迪熊,真是當人不如當『步偶』。某次她到香港拍照,發現忘了帶她最愛的一條牛仔褲,竟然派工作人員搭飛機回去拿,算算來回機票錢,足夠買好幾條全新牛仔褲,但她說:『這不是錢的問題!』最後她並沒穿那條牛仔褲。而步姐為保護嗓子,這次更自備多部蒸汽機。曾被蟑螂嚇到離家出走的她,特別要求房間不能有小昆蟲出沒。而為免皮膚敏感影響演出,步姐對飲食方面非常注重,蝦、蟹、奶、蛋都不能進食,只要求簡單的咖喱飯、牛腩飯及當地的水果。由於入住酒店被披露,酒店方面如臨大敵。


《北京新浪網》 忘憂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