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泰迪熊首賣會遠百排長龍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Revision as of 11:59 2007年二月12日; Bear.jimmy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圖像:banner16.jpg

建民狂潮繼續席捲全台!獲得MLB和王建民雙重認證的2006王建民典藏泰迪熊,將於30日(週六)於全省15家誠品書店首賣,購買球迷有機會獲得五天四夜洋基加油之旅、到美國觀賞2007年王建民先發首戰。


由標的國際有限公司推出的5000組王建民典藏泰迪熊豪華限量組,由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許又仂設計師精心設計,舉凡泰迪熊上的迷你球帽、迷你簽名球、洋基制服、2吋迷你手套、寫有「40 Wang」的小熊項鍊等設計,都是全球僅有、獨一無二,這也是MLB唯一針對球員個人特色製作的泰迪熊。


購買王建民泰迪熊的球迷,除了擁有雙重認證、專屬授權編號的典藏泰迪熊外,還有機會憑授權編號參加幸運對獎活動,頭獎五名可獲得「2007王建民首戰五天四夜洋基加油之旅」,內含入場券、旅宿和機票;二獎則是王建民親筆簽名的「泰迪熊專屬洋基運動風衣夾克」,共有50個名額。三位數的頭獎號碼和兩位數的二獎號碼,都由王建民親自挑選,只要球迷購買的泰迪熊授權號碼末三碼與頭獎號碼相同、末兩碼與二獎號碼相同,就可以獲得幸運大獎。


今天記者會特地請來亞運金牌「金鏞連線」胡金龍和陳鏞基兩位國手,在王建民挑選的兩組幸運號碼上簽名彌封,將於本週六(30日)首賣當天中午12點正式拆封公佈。限量5000組的建仔泰迪熊,標的國際特地留下100組留做公益之用,今天早上王建民前往忠孝醫院探視漸凍人病患時,最具意義的編號「0040」泰迪熊就被球迷以100萬的高價標下,所得全數捐給忠孝醫院。


王建民典藏泰迪熊每組售價3960元,將在12月30日中午12點於全省15家誠品書店同步開賣,當天購買泰迪熊限量組的球迷將可獲贈王建民複刻版海報一張,於天母忠誠店購買的前50名球迷還可參加王建民見面會。


《蕃薯藤-運動》報導,2006-12-28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