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新車:送泰迪熊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試乘新車:送泰迪熊

車訊/想試乘新車嗎? 一通電話預約就有專人送到府!

整天忙碌於工作的上班族,就連想要買個汽車,也沒空前往展示中心試乘,裕隆通用汽車看好這個有潛力的族群,旗下汽車品牌Buick特別推出貼心的「在家賞車 到府試乘」新車試駕鑑賞活動,只要打電話或上網登入,即有專人把汽車送到家裡試乘,預約試乘還贈送經典帶泰迪熊娃娃。


為了讓日理萬機的上班族也能夠鑑賞Buick豪華房車,Buick首創「在家賞車 到府試乘」新車試駕鑑賞活動,即日起,只要撥打0800-003-369或上Buick網站(www.buick.com.tw)登入姓名、電話、地址、試乘車型,就有專人將預約的Buick車款開到府上,讓消費者在家就可鑑賞豪華房車。 這樣便利的好康活動還不僅於此,只要預約參加到府賞車試乘活動,還送經典泰迪熊娃娃;另外2月1~28日期間,只要訂交Buick Excelle,再送時下最流行的容量30G的i-Pod video。


贈送i-Pod video是因為Buick Excelle上有配備三孔AUX-IN影音插座,可以將i-Pod video的影像及聲音檔,傳輸到車上配備的高彩度高畫質的7吋LCD彩色螢幕及音響系統,創新連結i-Pod video,讓車主在駕馭的同時享受影音豪華新體驗。 Buick Excelle推出夢想上路價53.5萬元起,並推出8998元超低月付心動專案,輕鬆便能入主豪華車品牌。


《ETtoday》 記者黃志偉/台北報導 2007/02/05 10:13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