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宇多田光--《我是熊(首張兒歌單曲)》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藝人名稱:宇多田光 ; 專輯名稱:我是熊(首張兒歌單曲); 發行日期:2006-11-22 ; 發行公司:EMI

[專輯介紹]  

初回限量附繪本盤『加贈32頁宇多田親手繪本』;宇多田首支創作兒歌,2006年獻給小朋友的最佳禮物;NHK長青節目《大家的歌》2006/10~11月主題曲;宇多田本人首度跨刀,以自己心愛的泰迪熊為主角畫出精美繪本,展現充滿童趣的藝術天份。亞洲天後宇多田2006年末溫馨大禮!以『宇多田Presents』之名首度跨界創作兒歌並親自配唱。朗朗上口的輕快溫馨旋律,被膺選為NHK節目『大家的歌』10月~11月的主題曲。成為日本家庭間的熱門討論話題。初回限量繪本盤:破天荒收錄由宇多田本人親自繪制的小熊插畫32頁繪本,俏皮溫馨的畫風展現驚人的藝術天份。宇多田表示自己于年初時收到一只泰迪熊,因為太過愛不釋手,忍不住就哼唱出一首充滿愛意的旋律,於是一首溫柔的童謠名曲焉然誕生。此次,藉由『宇多田Presents』之名,強調這是宇多田以作曲家的身份獻給兒童的一首曲目,于日本當地完全只針對兒童節目進行宣傳,一律不走主流市場路線。

[專輯曲目] 1.我是熊 ;  2.我是熊(ORIGINAL)

《北京新浪網》(2007-01-27 15:08)

 日文官網 http://www.narumiya-net.co.jp/bokuhakuma/
個人工具